死胖子撒

Python越来越之前,抓紧学起来

   大学毕业即失业已经成为社会常态,十几年寒窗,你愿意找一份忙忙碌碌却只够养活自己的工作吗?

       想必大家多少都听说过java、Python等高大上的编程,Python发展近三十年,已经成为编程语言中的“网红”,相比java入门更加简单。

       根据知名求职服务网站indeed的统计,Python开发人员的平均年薪为116,379美元,是美国薪酬最高的编程语言的软件工程师。

       Python入门容易、运用范围广,无论从网站搭建还是到小游戏设计都离不开,包括Goole、YouTube、Facebook等大公司,他们在技术领域也只使用Python。

       因此,不想陷入“毕业即失业”的魔咒,你需要你们Python技术为自己撑腰。

       每周一到周六晚八点,我们在腾讯课堂开设了免费Python基础公开课,想学的朋友可以备注Python, 加小助理😎️QQ2296673936,进入课堂,还可以获得大量干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